叶白🐟

🐧号:3373321337➕我
这里是叶白,磕的cp很多

【2020.5.29】爱语

叶修生日快乐

ooc预警

时间背景:世邀赛结束,中国队金锅毋庸置疑

前情提要:叶修买了一套别墅(秋弟付钱,毕竟宠兄)

入住人员:黄少天、喻文州、韩文清、张新杰、周泽楷、王杰希(你懂这是什么意思)

正文

1.

      “咔”叶修打开房门,边伸懒腰边往楼下走。昨晚没有那六个人的打搅,叶修难得睡了个好觉。

      “前辈,早安”喻文州迎面走来,依旧是笑眯眯的样子,却能从他的目光中发觉爱意。喻文州爱惨了面前的这个人,那种爱无声的表达着。

      “哟,早啊,文州” 叶修抬起手冲喻文州打了个招呼,停在原地。

      喻文州抿唇轻笑,快步走到叶修身前,熟练地张开手臂环住叶修,凑近他的耳边低声说:“叶修,生日快乐。”随后,喻文州拉开一些距离,端详着面前的人,然后虔诚地吻在叶修的额头。

      “我都多大了,还过什么生日?不过不过。 ”叶修失笑,要不是今早爸妈给他发红包,他都忘了今天是他生日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,我说老叶,这怎么能不过呢?话说这是我们在一起以后给你过得第一个生日,这多有纪念意义啊,为什么不过啊?要过的,必须得过。还有啊,我说队长,你这是耍诈,你让我送行李,合着你是想支走我,好偷亲老叶,不行不行,老叶我也要亲亲!” 喻文州没等回答,一大波气泡就已席卷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正所谓,未见其人先闻其声。黄少天三步并作两步,窜到叶修面前,用力地亲了叶修一口,发出“波”的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“老叶,生日快乐。” 黄少天深情地看着叶修,所有想说的话在这一刻凝聚成真心,献给眼前他最爱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今个儿怎么了?怎么一个个都这么不寻常?哥都说了不过生日。”叶修嘴角微微上扬,手不自在地摸上耳垂。

       被爱人挂念着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,而叶修他被他的爱人们挂念着。

2.

      一缕清香钻进了叶修的鼻子里,在楼上和喻文州、黄少天聊天的时候,他就闻到了。叶修是真没想到钱包脸韩文清居然会做饭。

     “起了” 韩文清没有回头,依然在忙活着手里的活。

     “嗯,我说老韩,真没想到我们这几个人当中,你最贤惠。”叶修手插进裤兜,懒懒地斜靠在门框上打趣道。

     “少贫,过来” 韩文清轻哼一声,却掩盖不住话语间的温柔。

     “来喽” 叶修刚走到韩文清身边,就被韩文清拽住胳膊,抵在灶台上圈在韩文清的怀里。

      随之而来的是霸道的吻,不容拒绝却又小心翼翼。十年他等得太久了,久到他都忘了是什么时候喜欢的叶修。

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。” 韩文清放开叶修,喘着粗气看着怀里软成一滩水的叶修,没忍住勾唇一笑。

      “韩队?早饭再不好就要到午饭时间了” 张新杰敲了敲厨房门,打断了韩文清的下一步动作。

      韩文清偏头扫了一眼张新杰,没说话,他撤走抵在灶台上的手,将叶修露了出来。韩文清回到灶前又开始了忙碌。

      “叶前辈,我们先出去吧” 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笑着对叶修说。

      叶修走出厨房时听见了韩文清不满的哼声。老韩也是有孩子气的一面啊。叶修在心里想。

     “叶前辈,生日快乐。” 走在前面的张新杰不知道什么时候转过了身,眼镜片反射的光夹杂着些许爱意。张新杰的爱太过含蓄,直到现在,叶修也不知道张新杰到底为什么向他表白。

      张新杰没在有多余的动作,转身就要离开。

     “等一下,新杰,你…你是不是有什么要做的?” 叶修看着张新杰的背影总觉得莫名的凄凉,他也想为他的爱人做点什么。

      张新杰挺直了腰,转过身揽过叶修狠狠地吻了上去。或许他不需要约束自己,或许叶修给他的爱不比别人少,叶修那么好,那么温柔,陷进去就再也不想也不会出来。

      爱一个人无需克制,大胆地去爱,去追求,说不定就得到回应了呢?

3.

     “小周?不是说和嘉世有友谊赛吗?这么快就结束了?” 叶修摸着放在他肩膀上的毛茸茸的脑袋,有一下没一下的撸着周泽楷的呆毛。

     “没,推迟,想你”周泽楷侧头亲了亲叶修的耳畔

     “我也想你,来让我看看我们联盟第一脸瘦了没”叶修双手捧着周泽楷的脸,亲了一下周泽楷的唇。 

      “不,是你” 周泽楷摇摇头,更低了一些腰,方便叶修亲吻他。

      “不敢当,还是我们小周帅” 叶修猜到了周泽楷的意图,低头又亲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等叶修想要加深这个吻时,周泽楷抬起了头,纯情闪亮的眸子里是叶修的倒影。

      “前辈,生日快乐” 周泽楷神情无比认真

      爱一个人,不用太多华丽的情话,只需要你的眼里心里全是你的爱人,这就足够了。

4.

     王杰希的航班延迟了,他下了飞机第一时间就是给叶修打通电话。电话那边是“嘟嘟”的忙音,王杰希皱了皱眉,把手机揣进兜里,火急火燎地奔出机场。

     还有三十多分钟今天就过去了,他得在这之前赶到叶修身边,亲口和他说生日快乐,还有亲吻他。

     王杰希上了出租车,报了地址,烦躁地看向窗外

     还有二十分钟,王杰希攥紧手机,等着那通电话

     还有十分钟 ,王杰希下了车,拉着行李箱跑着

     还有五分钟,王杰希放慢了脚步,他眼前是叶修,穿着居家服站在门口等着他的叶修。

    “大眼儿,你这什么运气?” 叶修嘴角噙着笑,慢步走到王杰希面前。

    “生日快乐,叶修” 王杰希放开拉杆,拥住叶修吻上他的唇。

     他的爱人,会等着他,而他只需要走过去,抱住他,亲吻他,爱他。

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,我的爱人,我的叶修” 


赶上了,赶上了!

爱叶修的请点赞,评论啊!朋友们!


     



 




 


 
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