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白🐟

🐧号:3373321337➕我
这里是叶白,磕的cp很多

【all叶】我暗恋对象磕我和我情敌的cp

老梗


1.

      “叶修哥,文包发给你了,看见了吗?”苏沐橙看见叶修睡眼朦胧的从楼上走下来。

      “沐橙啊,早” 叶修伸了个懒腰,“哎,沐橙,有没有…嗯周翔的?”叶修犹犹豫豫,用手不自然地摸摸耳垂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?怎么突然想看周翔了?你不是说喻黄的糖最甜吗?”  苏沐橙幸灾乐祸,捂着嘴偷笑,联盟的朋友们可真惨,暗恋对象居然粉他和他情敌的cp, 这漫漫追妻路啊,是一个坑接着一个坑啊。

      “沐橙啊,你不觉得小周和翔哥的互动很有爱吗?” 叶修难得的眼睛发光——不是因为荣耀。

      苏沐橙歪了下头表示倾耳以听。

      “小周沉默寡言,不过他倒是深情,他总是把目光放在孙翔身上。就上次,轮回和咱的那场比赛,孙翔过来和我打招呼,呃,可能是过来…嗯嘲讽我?反正小周是一直瞧着孙翔,还好哥聪明,没多说什么,虽然孙翔好像有点生气我没理他,但是小周看起来是松了口气。” 

      叶修绘声绘色地描述着周翔的绝美爱情。

      “我当时觉得他们的关系有点怪,就昨天我看到那个专写喻黄的太太写了篇周翔,我这才恍然大悟,原来他们也是这种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叶修叹了口气,“唉,这么一看联盟就我还是孤家寡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苏沐橙赞同着叶修的话,手在背后按下录音停止键。苏沐橙按记忆点开联盟不可描述的群,把刚才那段录音发了出去。

2.

沐雨橙风:录音

夜雨声烦:苏妹子,这什么啊?老叶的叫 床?这种好东西都能搞来?!苏妹子不愧是你。以后的夜晚我都要靠它快 活了。下载下载

百花缭乱:苏队,就喜欢你这种有福利不私藏的。下载了

百花缭乱:靠

王不留行:谢了,苏队。叶修的我会珍藏

石不转:有劳苏队了

夜雨声烦:我靠我靠我靠,什么鬼?我和队长一点关系都没有啊,苏妹子,你得帮我说说话啊,澄清一下啊,我爱的可是老叶,为什么不磕黄叶,黄叶不是比喻黄更现实些吗?

百花缭乱:黄少天不用解释了,和你的好队长比翼双飞吧,老叶我就收下了。

王不留行:我也一直觉得他俩关系很怪,叶修的分析倒是有理有据。苏队帮我转告叶修,我也粉周翔

一枪穿云:没有

一叶之秋:靠,叶修是怎么回事?我那是讽刺他吗?好赖话还听不出来?

大漠孤烟:出息

石不转:嗯,叶前辈这几天玩荣耀的时间平均缩短了五分钟,不熬夜了倒是个好事,还要感谢四位的贡献。

索克萨尔:前辈恐怕是对我和少天的关系有些误解,我会登门拜访,把这件事解释清楚的

沐雨橙风:叶修哥其实还粉药庙,韩张,双花,要说他自己的cp,他倒是粉了一个

夜雨声烦:是不是黄叶,是不是,是不是?唉呀,苏妹子你别话说到一半就不说了啊,老叶果然还是最爱我的啊

百花缭乱:双花?老叶他不粉乐叶的吗?

大漠孤烟:幼稚

沐雨橙风:是伞修

3.

      “江,订票,找前辈” 周泽楷关掉手机屏幕,面无表情地对江波涛说

      “再加上我的” 孙翔气急败坏地说

       周泽楷扫了一眼孙翔没有说话,只是脸色不好看,眉头微皱,好像在思考些什么

     








  





评论(7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